close

JYJxNII毛巾

又敗了又敗了笑

和親估去西門町逛街時,看到五大唱片就衝進去尋找我們JYJ的東西熊熊羞羞

結果有IN HEAVEN小粉紅驚嘆號

The Beginning(全新啟點)小粉紅驚嘆號

及我買的這條毛巾冒愛心

還有上一篇文章介紹的我親估送我的their rooms熊熊羞羞

詳情請點我親估送我追歪追

看了都好想買(當然我親估有送我their rooms就不用買了)  笑   

然後被親估制止就決定挑一樣買  汗顏

我們都覺得NII毛巾似乎比較限量?愉悅

所以毫不猶豫選了這個星星

雖然我也非常想把剩下的兩樣買起來沮喪

 

JYJxNII毛巾 (5)

然後其實一開始沒注意到這條毛巾是JYJ的汗  

是翻過來看到NII驚覺:『啊驚嘆  是JYJ耶愛上上  』

JYJxNII毛巾 (4)

  總之最後就以398這個價錢買下它了愉悅  

 JYJxNII毛巾 (3)

一打開是先看到俊秀眨眼  

JYJxNII毛巾 (2)

再攤開是我最愛的老朴熊熊羞羞 愛心滿滿  

和可愛在中微笑  

最近我們老朴好像又發福了?汗顏

(自拍照臉圓圓)星星  

然後我喔罵說他本來就胖胖的 專業  

  

有天胖胖  

不過不管怎樣都超愛他喇~熊熊羞羞     

臉發福的老朴愛心滿滿

打高爾夫的朴董愉悅  

不怎麼會自拍的有天愛上上

都超愛冒愛心

金浦機場有天IN

不過背影明明就這麼瘦小雨滴   

腿也細呀~驚嘆

JYJxNII毛巾 (1)

JYJxNII毛巾 (6)

THE 買到這條毛巾超開心的姿ㄈㄚˋ熊熊羞羞   

完結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