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IR ROOMS》 

因為喜歡我們追歪追之後,所以想補齊之前沒買的追歪追

但有很多東西都買不到了沮喪

沒想到我和我的好親估交換畢業禮物

居然送我這個小粉紅驚嘆號 熊熊羞羞   

我愛死我的親估了愛心滿滿

《THEIR ROOMS》 (16)《THEIR ROOMS》 (15)《THEIR ROOMS》 (12)

這個貼紙根本超級無敵可愛

捨不得用喇~

《THEIR ROOMS》 (11)

《THEIR ROOMS》 (13)

《THEIR ROOMS》 (14)    《THEIR ROOMS》 (5) 

一打開這3位小碰油書籤就自己滾下來

好愛好愛熊熊羞羞 愛心滿滿  

《THEIR ROOMS》 (4)《THEIR ROOMS》 (1)《THEIR ROOMS》 (2)《THEIR ROOMS》 (3)

頁數好多好開心

越翻越開心冒愛心  

《THEIR ROOMS》 (6) 《THEIR ROOMS》 (7) 《THEIR ROOMS》 (8) 《THEIR ROOMS》 (9) 《THEIR ROOMS》 (10)

我真的好愛我的好親估愛心滿滿  

這禮物超級棒愛心滿滿

這陣子猛逛韓國商品店

踏上我的蒐集追歪追之路笑  

鬼臉追歪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