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阿~我好久沒看有天了

可惡,為什麼學校一直考試沮喪

《10+COMEBACK》  

這是媽媽前鎮子在7-11看到在特價幫我買的小粉紅驚嘆號  

雖然這是以前出版的

還是開心

媽媽還開玩笑說,人家該不會知道你喜歡有天故意擺來賣賺我們錢的笑  

《10+COMEBACK》 (1)《10+COMEBACK》 (3)

我算過了~

這一本有天12P

可是俊秀居然有40P

小編根本秀飯笑  

《10+COMEBACK》 (4)《10+COMEBACK》 (2)

想你  

想你要在台灣演了

中文配音根本

不過就還是之前李恪的中配聲音

 

 

 

這是我超愛的影片愛心滿滿  

我每天都唱這首歌煩我媽媽笑  

 

然後這個是我同學叫我看的影片

本來想說有有天點進去看

可是我同學是叫我看俊秀吸氣球的氣那裡笑  

是滿可愛的啦~

他們都好像小孩子唷~

 

 

JYJ何時要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