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代言 (2) 

安妞~~~

我是姿ㄈㄚˋ

新手JYJ飯

新手米飯

還請多多指教小粉紅驚嘆號  

米奇甜甜

有天♥

有天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愛心滿滿  

JYJ代言 (1) 

JYJ我第二愛的就是俊秀了熊熊羞羞 

足球俊秀 (1)

足球俊秀 (2)

因為俊秀我很喜歡足球愛心滿滿

足球課整個超認真

JYJ機場   QQ

哈哈哈

整個對照了有沒有

超可愛的熊熊羞羞

俊秀那張到底笑  

話說我是何時開始喜歡JYJ的?冒愛心

是因為有天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小粉紅驚嘆號

 

超可愛的秋哈冒愛心

李恪  

瘋狂愛上有天愛心滿滿

然後愛上有天愛心滿滿

就愛上JYJ愛心滿滿

最近剛追完想你

韓正宇先森和我心疼死了

正宇 

最近要開始追成均館

佳郎

有天的戲劇想要下次有空的時候分享心得

在中在中♥

最後是在中愛心滿滿

 在中背背 (1)在中背背

在中對我來說就是肉體的存在(X

因為最近開始關注JYJ

結果翻在中twitter時

就肉體肉體↑↑↑↑↑↑↑↑↑↑↑↑↑↑↑↑↑↑↑(你

3個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