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有天.jpg  

阿~好久不見汗
大家還記得我嗎?汗

因為前陣子一直再用大學的事汗

拖大家的福,也順利有大學了愉悅

不過好像很久沒關注汗

似乎錯過了很多新聞?汗

我會努力補回來的汗

♥.jpg

這張好上FB看到的,雖然不是JYJ發的眨眼

但有有天就存了熊熊羞羞

如果可以跟有天講電話愛心滿滿

我永遠都是右邊的唷   愛上上  

有天兒長.jpg

這個好可愛 愛心滿滿

我們朴甜甜永遠不會變啦愛心滿滿

然後最近JYJ我的心中排名變了

本來是有天>俊秀>在中

現在呢是有天>在中>恩康康(?)

c3ff2299318f14b217d089a186247181_w48_h48(有天:不好意思又是是第一名) 

在中的肉肉果然還是多少色誘到我(不

可是排名也不是永遠~只是現在的一個奇蒙子這樣

我沒有說阿俊不好~阿俊別難過

【Line】俊秀的夏慕尼回憶之一.jpg

至少你在我心中還是很喜感 

在中推特.jpg 在中.jpg  

也許是他很勤勞在發動態(我以我FB看到的東西標準啦~)

是說老朴你在哪?

814 有天出美容室 (2).jpg 

這是最新動態嗎? 

我超想老朴~

也想大家~

下次不知道何時再來~

先這樣~

有天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