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主題曲 (7).jpg 

又是好久不見汗顏  

超想大家唷!!小粉紅驚嘆號  

沒想到升上大學,有得累了汗

我是致理技術學院夜校專業  

因為想早上上班就選了夜校,專業

結果因為這是風聲好的學校,而且明年還會升為科技大學專業

4年後的畢業證書會非常響亮這樣專業

所以管的滿嚴的汗  

這陣子想到銀行當工讀生不知道會不會錄取汗

然後又很怕被當,又還沒適應班上新同學汗

大學充滿著刺激呀......汗

就在我煩惱著大學生活汗

看到JYJ有作品了~ONLY ONE的MV有多少彌補我受傷的心靈熊熊羞羞

感覺很治癒呀~熊熊羞羞  

 

JYJ 

有天呀!我知道你很愛俊秀啦!但看的太過頭囉!哈哈笑

JYJ亞運 (1)

一直曬恩愛呀他們笑

米秀  

好久沒畫畫生疏呀!!沮喪  

JYJ亞運  

我喜歡這3隻倒下的樣子好可愛 笑

有天  

然後這髮型我很愛耶~愛心滿滿  

我喜歡削邊邊熊熊羞羞  

有天 (7).bmp

有天.bmp   

有天 (5).bmp

有天 (2).bmp  

有天 (4).bmp

前幾天忘了在哪看到的影片熊熊羞羞

又可愛又白痴的有天呵呵呵呵愛心滿滿

不過還是很喜歡  冒愛心  

鞋子好可愛?XD熊熊羞羞

下次發文應該又是另一個好久不見熊熊羞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