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s Story推特更新有天老闆簽名 

(有天:來來來~看她畫了什麼名堂)

有天在中  

朴圓圓美美在中   

這是前鎮子他們兩出席鄭錫遠與白智英的婚禮

對不起我覺得在中像有天的保鏢汗  

雇主有天保鑣在中  

俊秀  

 足球員俊秀

俊秀的頭髮難畫死了啦汗 汗顏  

2013 夏季 NII 廣告拍攝 (1)  

雞(仿俊秀表情) 

(這隻雞是以前畫的,我忘了有沒有PO過專業  )

喜歡我的圖的親估可以去

我畫的JYJ相簿看看

也歡迎帶走(沒人要)笑

阿~這裡也請來逛逛是我的微博唷~

姿ㄈㄚˋ的微博

雖然不常更新啦~哈哈笑

存圖去那裡存比較好(因為有來源LOGO)

哈哈x 星

再來就是又有人委託我畫畫

是要做手機殼給哈哈當生日禮物

Running ManLOGO 

然後這是參加RMLOGO比賽的圖

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ㄈ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